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节能公司面向国家电网系统内外公开招聘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9/7/29 11:09: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关于面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01单位介绍

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节能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致力于从事国家积极倡导的节能环保与能源高效开发利用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是立足电网企业、面向社会,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多元化发展的新兴企业。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优化调整市场竞争类产业公司管控机制的意见》(国家电网产业〔2019〕194号),节能公司的功能定位是“作为国家电网公司节能服务产业的龙头企业,服务于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发展综合能源服务的战略部署,致力打造节能服务和新型能源服务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供应商”,核心业务包括“节能服务、可再生能源开发、电能替代、综合能源服务”。截至2018年年底,节能公司注册资本42亿元,资产规模168亿元,下辖6家分(子)公司。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8.2亿元,利润总额4.9亿元,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一是深耕节能服务市场。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开展电网节能服务业务,并在工业、建筑、交通等多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为各类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电网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节能减排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在全国17个省市实施节能项目51个,完成节能服务合同额133亿元。

二是生物质发电行业领先。巩固国内生物质发电行业龙头地位,不断扩大优势。截至目前,已在新疆、辽宁等12个省市投资建设生物质发电厂39个,装机总容量1008兆瓦。延伸拓展生物质综合利用产业链,建设生物质天然气示范项目,加快县域农村能源综合循环开发利用,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在农村落地。

三是稳步推进电能替代。在京津冀等大气污染严重地区,重点开拓电能替代试点示范项目。成功投运北京韩村河、石景山38万平方米大型集中式蓄热电采暖试点项目。联合国网天津电力引入优质社会企业,共同推进天津城市清洁供暖项目,首期大柳滩小学等项目已开工建设。

四是大力开拓新能源与储能业务。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基地化规模化开发,累计获取装机容量指标924兆瓦。以电网侧电化学储能为突破方向,承担江苏淮安55兆瓦储能电站项目。

五是全面发力综合能源服务。与国网河北电力、三菱重工分别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拓综合能源服务市场。积极打造典型示范项目,上海电力大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建成投运,厦门翔安空港区等项目有序推进。公司是中电联售电与综合能源服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同时,筹建运作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联合各发起单位及联盟成员,共同搭建链接产业上下游、横跨多行业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关键技术研究、核心产品研发以及示范项目实施。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公告如下:

02招聘需求

本次面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外公开招聘,招聘岗位涵盖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本部4个支撑部门、2个业务部门及下属2家单位,共47个岗位,招聘人数65人。

人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认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核心价值观。

2. 具有市场化单位、科研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对工作能力突出、经验特别丰富、公司紧缺专业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及专业限制。

4. 录用人员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签合同用工,不设定职务级别。

岗位应聘条件

公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参见《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见附件)。

03进度安排报名阶段

应聘者填写《人员信息表》(见附件)、个人简历、经历证明材料压缩包(包含但不限于如下扫描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验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等),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为“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以便于接收和查阅。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6日。

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分类整理、资格审查筛选。经初步审查筛选后,通知有关应聘人员参加统一考试测评。

笔试、面试

1.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为闭卷考试,面试以笔试当天通知安排为准。

2. 考试当天(开考前),应聘人员正式提交个人信息表(亲笔签名)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执业资格证书及相关业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并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同时签署诚信承诺书,承诺应聘材料及信息真实有效。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参加考试。

3. 考试时间初步安排在8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录用

按照考试综合成绩择优录用人选,在履行相关程序后,通知拟录用人员。

04注意事项

1.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 公司承诺对所有报名材料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3. 各职位任职条件存在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4. 公司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填写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5. 公司根据报名审查情况,通知有关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05联系方式

1.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方式:010-63505663

2. 邮箱:zhaopin@sgecs.sgcc.com.cn

3.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横东街八号都城大厦 100052

4. 官网:http://www.sgecs.sgcc.com.cn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