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青海电网2020-2022年主网架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刘飞 晓常  2019/7/10 14:41:3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经过严格论证,《青海电网2020-2022年主网架规划》报告顺利通过有关专家评审。

在评审会上,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从全省电力供需分析、750千伏网架规划方案、330千伏网架规划方案等8项内容进行汇报,并围绕加强骨干网架建设,补短板、强基础,全面提升省内、省际输电通道能力,满足省内新能源汇集送出需求,保障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安全稳定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论证。

为做好青海电网2020-2022年主网架规划评审工作,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开展了电网规划分析计算及电力供需分析预测、短路电流计算分析、电网逐年网架安全稳定校核及重点关注问题研究分析工作,同步开展规划报告编制工作,于6月中旬形成《青海电网2020~2022年主网架规划》总报告,以及《青海电网电力供需专题》《青海电网规划电气计算专题》等2个专题报告。

专家组对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规划成果高度认可,一致认为该规划成果能有效解决青海电网发展存在的问题,指导青海电网发展,保障青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出的750千伏工程建设项目必要性充足、方案论证严谨合理,建设时序适宜,确需开展的工程应尽快入库,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