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美国调查人员证实:PG&E的输电线路是引发致命“坎普大火”的原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cnBeta.COM    2019/5/20 17:59:2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消防当局已正式确定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应该为去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天堂镇发生的致命“坎普大火”(Camp Fire)负责。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加利福尼亚州林业和消防部门(Cal Fire)表示,“经过非常细致和彻底的调查,Cal Fire已确定Camp Fire是由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拥有和运营的输电线路引起的,其位于普尔加地区。”

Camp Fire于当地时间11月8日上午开始燃起。Cal Fire确定了两个着火点,都由PG&E电源线引发。正如Cal Fire所说,高温、干燥的植被和强风导致火势迅速蔓延开来。Camp Fire至少烧毁153336英亩土地并造成85人死亡- 这使其成为加州历史上最致命和最具破坏性的火灾。PG&E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PG&E已经成为大火的罪魁祸首。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承认其设备“可能”引发了Camp Fire。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被指控需要为1500多起火灾指责,并在被几家律师事务所起诉后于1月份申请破产保护。然而,问题不仅仅是PG&E的故障设备; 气候变化也被认为是导致加州火灾频发的原因。在2018年,加州共发生了7571起火灾 -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变得更糟。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