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光纤KVM坐席双控制板卡技术助系统安全建设 获国家核电认可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MediaComm美凯    2019/5/7 15:15: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现代经济社会的发展,依托于现代工商业的进步,而现代工商业的发展,指挥调度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对于与社会经济命脉息息相关的重要领域,譬如电力能源管理,通过现代化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集中控制、应急指挥、远程监控、视频会议等功能,实现电力大数据、多信息使用与处理的科学、高效、合理。现代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所有这些功能的稳定发挥,都离不开KVM技术的支撑。

信号控制的高效性、系统安全可靠性、维护升级的便利性都是现代调度控制中心系统建设关注的核心问题。对于电力行业的调度控制中心来说,更为先进的光纤KVM技术是建设控制系统的基础,设备与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就成了重中之重。调度控制中心系统都要求具有7×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能力,完备的冗余机制以应对意外状况,保证系统出现故障时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并能在最短时间内对故障部件进行更换与维护。

QQ截图20190507151500.png

光纤KVM技术助国家核电仪控中心安全、可靠运行

对于特定行业用户的苛刻要求,只有技术研发足够先进、设备性能足够强大,并且具备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应用经验的厂商才能满足。MediaComm美凯基于光纤KVM技术的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多年以来为国内政府管理、军事与公共安全、移动通信、轨道交通、机场空管、能源管理等社会经济重要行业提供指挥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为社会经济的平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针对电力行业对调度控制系统运行安全可靠、长时间无中断运行、发生故障不影响系统功能同时更换维护快速简便的需求,MediaComm美凯推出了先进的光纤KVM主机双控制板卡技术。双控制板卡技术通过在光纤KVM坐席系统主机内部署一主一副两张控制板卡,系统日常操作时两张板卡同时运行,当出现意外情况,系统发生故障时,主机的控制信号可以从一张板卡无缝自动跳转至另一张板卡,期间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以实现系统的无停机持续性运行,对于特定行业的指挥控制乃至整个区域关键任务的正常运转意义重大。

QQ截图20190507151449.png

同时,由于双控制板卡支持热拔插的特性,维护人员不需要中断光纤KVM坐席系统主机运行就能直接更换出现故障的板卡,更换完成后控制信号再自动跳转,过程中无需中断系统运行,不影响关键任务的程序,维护过程简单、便捷、高效。

MediaComm美凯的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针对系统稳定可靠性,应用了多项尖端的行业技术,系统的稳定可靠性获得了多个重要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MediaComm美凯也是唯一获得国家核电仪控中心认可的坐席品牌,光纤KVM坐席系统经过了核电控制中心专家组的严格测试,保持连续5年全天候无故障不间断运行,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