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聚焦园区智慧能源服务未来发展趋势 探寻园区智慧能源服务商业模式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9/2/22 8:39: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呈现多领域、多学科、多产业跨界融合的新态势,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已成为引领全球科技和产业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全球正在发生一场前所未有的能源革命和数字革命,绿色化、智能化和互联网化成为变革的共同主旋律。为了更好地落实科技强国、网络强国、人工智能国家战略,把握能源革命、数字革命和智能革命深度融合趋势,助推现代化高端战略生态产业集群落地及升级。目前国内城市工业园区能耗及用能成本居高不下,因此,建设为整个园区服务的智慧能源服务系统具有极大的必要性。本次论坛将针对园区智慧能源服务未来发展趋势及其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届园区智慧能源服务论坛

一、会议时间:2019年3月15日

二、会议地点:北京龙城华美达酒店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绿色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北极星电力网

承办单位: 北极星电力网

支持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产学研促进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促进与转让中心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四、会议规模及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的参会对象主要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知名行业专家、科研院所专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业开发区、产业园、工业园、科技园、智慧园区/小镇、产城融合示范区、生态城内的相关能源产业负责人、各地方电力公司营销部、调度中心、综合能源专业相关负责人、可提供智慧能源服务的优秀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及资深媒体等300人左右。(注:每个企业限制1-2人参加)

五、会议拟邀嘉宾

◆ 王思强 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司长

◆ 杨 昆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

◆ 周孝信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科院名誉院长

◆ 石定寰 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

◆ 王建华 中国产学研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 喜文华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促进与转让中心主任 中国绿色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

◆ 王飞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 刘建平 广东工业大学智慧能源研究中心主任

◆ 周 友 神华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千人计划”专家

◆ 徐拥军 中国绿色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 江苏现代低碳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

◆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 国家电投集团

◆ 电力规划设计院

◆ 行业智慧能源龙头企业

六、会议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 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及政策导向

◆ 园区智慧能源服务的内容

◆ 能源服务的精细化管理

◆ 大数据分析在智慧能源建设中的应用趋势

◆ 园区智慧能源服务的商业模式

◆ 绿色发展背景下的产业园区低碳转型路径

◆ 智慧园区用户侧能源信息融合与高效利用

◆ 智慧能源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应用与展望

◆ 产业园区智慧能源系统特征及未来发展路线

◆ 园区智慧能源服务解决方案案例分享

七、费用与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与会代表收费情况如下:

1. 收费标准:普通票1000元/人,费用包含会议资料、15日午餐,会议期间,住宿交通请自理。

2. 报名表:填好相关信息之后邮件给我们(下方联系人邮箱),名额有限,敬请及时反馈。报名申请后需主办方回复确认,谢绝不请自到和现场报名。

八、联系方式

您有任何的问题或建议,都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联系人:吴老师

手机/微信:18733441746 邮箱:wukun@bjxmail.com

扫码报名/咨询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