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27网省公司迅速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2019/1/28 9:40:3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21日至28日,国家电网27个省级电力公司分别召开“两会”,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来源:微信公众号 电网头条 ID:sgcctop 作者:头条君)

1月23日至25日,国网北京电力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和目标,部署2019年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安全稳定,深入推进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为服务首都新时代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国网北京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同智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天津电力五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指示精神,落实天津市两会和国家电网公司“两会”工作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2019年任务,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和“改革先锋”精神,变革创新、决战攻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争当新时代“两个排头兵”。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亮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变革创新 决战攻坚 开创争当新时代“两个排头兵”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河北电力召开六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河北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省两会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任务,变革创新、担当作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潘敬东作了题为《变革创新再聚力 担当作为再出发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冀北电力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19年任务,守正创新,建功立业,高质量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田博向大会作题为《守正创新 建功立业 高质量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至24日,国网山西电力九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宏新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守正创新 勇于担当作为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国网山东电力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守正创新再出发、担当作为创最好,在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中走在前列。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斌作了《守正创新再出发 担当作为创最好 在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中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国网上海电力六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任务,以勇担当善作为、再创新再争先,奋力谱写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新篇章,为支撑国家电网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服务上海更好地落实中央赋予的战略定位和特殊使命贡献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钱朝阳作题为《勇担当善作为再创新再争先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国网江苏电力召开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2019年任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尹积军向大会作了题为《打造区域能源互联网 构建能源服务新业态 在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中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浙江电力召开五届六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提出将紧紧围绕国家电网公司工作大局,完善战略体系,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的落地实践,努力在打造“三型两网”现代企业上实现率先引领,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争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新期望的先行者、浙江能源发展的引领者、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争当公司守正创新的自觉践行者、转型发展的率先探索者、新时代发展战略落地的领跑者。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世杰作题为《改革创新 担当作为 奋力建设国际一流现代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至25日,国网安徽电力召开七届六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安伟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稳中求进 全面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提出,全面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两会”精神,秉承守正创新的思想方法、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面推动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聚焦战略规划研究,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聚焦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增添前进动力;聚焦精益精准精细,进一步巩固运营质量;聚焦管理效能提升,进一步畅通整体运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聚焦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

1月24日,国网福建电力召开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提出以安全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锐意改革、锐意创新、锐意突破,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双轮驱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总体方略落地落实,为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和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修言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在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中争创优秀业绩》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上午,国网湖北电力召开六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实质,深化对“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目标要求的认识,担当作为,锐意变革,加快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更好地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黎春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1月21日,国网湖南电力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9年“两会”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高举改革大旗、紧扣发展主题,奋力推进国网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更高质量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作《担当作为 创新发展 为建设国网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河南电力召开七届五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牢牢把握战略突破期,瞄准“三型两网、世界一流”发展目标,坚定不移推动本质提升,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清国同志作题为《守正创新 本质提升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江西电力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出要深刻把握电网企业的社会属性、企业属性,坚守安全责任、社会责任、经营责任,紧紧围绕电网、队伍两个依靠,从安全管理、社会责任履行、经营责任履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综合着力,高质量推动公司本质发展。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曹世强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解放思想务本担当努力推动公司本质发展》的工作报告。

1月23至24日,国网辽宁电力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夯基础、求突破、勇争先,奋力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更好地服务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石玉东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夯基础 求突破 勇争先 奋力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国网吉林电力召开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和吉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加快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为服务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金行作题为《守正创新担当作为 加快推进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国网黑龙江电力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以及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永莱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放眼全局 担当作为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省级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蒙东电力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9年任务,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一流电力公司建设新局面,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潘秀宝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一流电力公司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陕西电力召开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以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公司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迈进,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旭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实干担当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甘肃电力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谋划落实新时代发展战略的新思路、新举措,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全力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固本强基 守正创新 全力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1月27日至28日,国网青海电力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牢记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丰富和推进“1+12345”工作思路,加快建设“三型两网”,全面推进“一个引领、三个变革”,在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天仁作题为《牢记责任 强化担当 在落实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中多作贡献》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国网宁夏电力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问题、明确工作思路,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强基固本、创先争优,奋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士林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强基固本 创先争优 奋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1月25日,国网新疆电力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自治区“两会”工作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落实“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坚持“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开启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开启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1月25日,国网四川电力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以及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洪恩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十讲十增强 转型再突破 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工作报告。

1月24日,国网重庆电力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任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启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征程。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连凯作了《秉承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启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1月23日,国网西藏电力召开三届五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总体形势,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要求部署,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司和电网面临的发展形势与机遇挑战,部署了2019年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战略路径,脚踏实地、守正创新、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跟上发展的步伐,全力以赴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晓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坚持守正创新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