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发布2019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公告!第一轮开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2019/1/21 9:46: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安排,现开展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度资格预审工作。根据后续相关招标项目的资格审查方式,本资格预审结果可作为参与投标的资格条件,请各供应商高度重视。现就开展2019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年度工作安排

1、品类安排

2019年度全年共开展四轮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第一轮资格预审品类176个,后续轮次新增资格预审品类按南方电网公司发布公告后开展资格预审。

2、时间安排

2019年度四轮资格预审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1.png

3、合格结果有效期

2.png

(二)第一轮资格预审工作安排

1、品类及分工

2019年度第一轮资格预审品类及分工详见附件1:南方电网2019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计划。

2、时间安排

3.png

(二)第一轮资格预审工作安排

1、品类及分工

2019年度第一轮资格预审品类及分工详见附件1:南方电网2019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计划。

2、时间安排

4.png

五、资格预审文件提交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完成登记注册,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在规定的资格预审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申请人在电商系统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登记注册及自评操作指引可在阳光电子商务平台下载中心下载。

1、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须同时在阳光电子商务平台,按资质能力评价标准提交自评结果,同时开展资质能力评价。

2、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须严格遵照阳光电子商务系统要求,对应标准逐项上传文件,如未按照要求上传文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3、特别提示:参加过2018年前四轮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应对原提交的佐证资料进行全面核查,清除无效佐证材料及其冗余信息。核查佐证材料,包括且不限于:注明有效期的检定证书、检验和试验报告、校验证书、特种作业证、业绩的合同与发票等资料。

4、本轮资格预审工作由南网物资公司负责接收和回复澄清答疑(邮箱:nwdzsw@csg.cn)。

六、资格预审方法

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委员会按照各品类评审标准,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评审。

2、根据资格预审委员会提出的评审意见,南方电网公司根据需要安排现场核实。

七、结果反馈

1、南网物资公司通过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向资格预审申请人反馈评审结果。

2、如申请人或利害关系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应在收到评审结果3日内提出(邮箱:nwdzsw@csg.cn),由实施主体提出答复意见,南网物资公司统一回复。

八、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网址

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南方电网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进行发布。

2、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供应商服务窗口

业务流程咨询:4008100100

系统操作咨询: 020-36620734、020-36620735、020-36620742

3、监督与投诉

网站:www.12388.csg.cn,邮箱:nfdwjcb@csg.cn。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