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为恒逸文莱石化项目的电力安全保驾护航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26 9:19: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谋求多元发展,文莱提出“2035宏愿”发展战略,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由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和文莱政府合资建设的恒逸文莱石化项目应运而生。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文莱大摩拉岛,总投资34.5亿美元,是文莱迄今最大的实业投资,也是中国民营企业海外最大的投资建设项目。为了保障项目的电力安全优特科技为恒逸文莱石化项目提供了完善的电力安全管控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1126091735.png

恒逸文莱石化项目

在石化行业的生产过程中,电力的安全性和不间断性尤为重要,优特科技作为电力自动化及安全管控领域的知名企业,为恒逸文莱石化提供了可视化防误系统,提高了设备远程操作的安全性和事故处理的及时性,从根本上杜绝电气误操作的发生,保障了项目的电力安全。

优特科技的可视化防误系统应用现场

目前,优特科技的电力自动化及安全管控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石化企业中,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信任。近年来,在“一带一路”的倡议及政策支持下,优特科技进一步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恒逸文莱石化则是优特重要的“走出去”项目之一,我们将持续为该项目提供先进可靠的电力安全管控,保障该石化项目的稳定开展,辅助促进文莱区域的经济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