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能研院、经研院、平高、南瑞等国网直属单位和大型供电企业 年底前准备这么干(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作者:头条君  2018/10/18 9:45:23  我要投稿  

国网天津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滨海供电公司总经理 郭向军

舒印彪董事长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强调要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发挥好“顶梁柱”作用,提出“七个坚持不懈”的发展要求,为我们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滨海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紧密围绕“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以“1001工程”为主线,坚定“一六六六”工作思路,大力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以认真的工作态度、较真的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是持续夯实本质安全基础。二是加快“1001工程”重点电网项目建设。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体系。不断深化超前对接客户需求,持续提升业扩报装效率。四是积极打造“JIE能天津”(“洁/节/捷”能天津)。五是提高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六是突出“时代楷模”张黎明典型示范作用。继续加大“时代楷模”“黎明精神”的弘扬和培育,实现“学个人”向“学集体”的转变,由“个体先进”向“集体先进”的转变。

国网河北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石家庄供电公司总经理 周爱国

舒印彪董事长的讲话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明确了“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的主攻方向,作出了“七个坚持不懈”的重大部署,是指导公司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

石家庄供电公司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全力以赴保安全。紧紧遵循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改革强安、铁腕治安这一原则,持续抓好现场安全管控和各级责任落实,提前做好迎峰度冬期间的设备、电网和应急管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全力以赴建电网,以优化市区电网布局和工程建设提速为突破口,加快形成市区“1+4”220千伏网架结构,按期完成“煤改电”配套工程。三是全力以赴强经营。四是全力以赴优服务。巩固市区低压网格化综合服务成果,逐步推广到各县公司。打造多专业融合业扩服务团队,主动对接大客户、园区发展规划和用电需求,提供一体化服务,推动“代理式”报装服务向大客户“定制式”服务转变。五是全力以赴抓党建。深入开展“旗帜领航·赶考行”主题实践,丰富“党建+”载体,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效应,展现责任央企良好形象。

国网上海电力副总经理

浦东供电公司总经理潘博

舒印彪董事长在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用“七个坚持不懈”对关系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作了系统阐述,从八个方面科学谋划了年底前的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路径指引和行动遵循。

浦东供电公司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聚力攻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围绕“六零三确保”目标,按照“五个最”要求,全力做好首届进口博览会供电保障工作。二是以张江科学城建设为契机,承接“一院一室一平台”能源科学研究与转化体系,精心打造“一城一网一中心”。三是以客户为中心,贯彻落实“五降五减”新举措,全力营造国际一流电力营商环境。四是以世界一流为目标,坚持质量强网,全力打造现代智能配电网的标杆示范。五是以改革创新为驱动,深化“举手制”“揭榜攻关制”,激发企业发展潜能。六是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叠加党建优势和专业优势,向着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先行者的目标扎实迈进。

国网福建电力党委委员

福州供电公司总经理 郑佩祥

舒印彪董事长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作出了“七个坚持不懈”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福州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对标管理年”工作,启动“旗帜领航·组织登高”,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深化“学习时代楷模,当先锋、作表率”活动,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开展“党旗引领·攻坚克难”行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党风廉政、依法治企三大基石。打造电缆管理中心,建立高可靠性自愈电网示范区,为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建设做好硬件支撑。完善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模式。深化业扩联合服务中心建设,持续打造优质电力营商环境。实施强化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双轮驱动”,抓好集体企业瘦身健体、三项制度改革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网福建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厦门供电公司总经理 周敬东

舒印彪董事长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主线,作出了“七个坚持不懈”的战略部署,目标明确、任务明确、方法明确。四季度,厦门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党旗引领、攻坚克难,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工夫,扎实推进“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对标管理年任务,锲而不舍筑牢安全基石,加快建设厦门城市能源互联网和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打造“e(易)用电”供电服务新体系,全面打造国际一流电力营商环境,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推动“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在厦门落地生根。

国网湖南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长沙供电公司总经理 董昱

舒印彪董事长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作出了“七个坚持不懈”重要部署,明确了四季度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是一个指方向、管大局、促发展的行动指南。长沙供电公司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狠抓落实,全面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持之以恒深化改革,持续抓好服务提升,不断强化经营管理,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奋力争当贯彻“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的先锋、推动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表率、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模范,以工作实绩彰显责任央企形象。

国网河南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郑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刘长义

郑州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照“七个坚持不懈”,加快本质提升,推动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一是抓安全生产,从电网结构、设备、技术、管理等方面综合施策,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加快建设本质安全电网。二是抓电网发展,持续优化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电力保障体系规划,推动电网清洁、协调、智能发展,服务郑州能源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抓供电服务,加快推进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城区网格化综合服务试点建设,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积极服务大气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战。四是抓管理提升,以推进县公司规范管理和集体企业瘦身健体为重点,落实改革要求,推进提质增效。五是抓党的建设,强化“四个意识”,推动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企业和电网发展高质量。

国网辽宁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沈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辛国良

沈阳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舒印彪董事长提出“七个坚持不懈”的要求,锐意进取、攻坚冲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助力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一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二是加快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深化电网精益规划,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坚持质量强网。三是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企业基础管理,深化线损精益管理,完善运营监控手段,强化同业对标激励导向作用,提升服务质效,加快构建“强前端、大后台”服务体系,深化集体企业改革,健全完善集体企业内控机制,提升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巩固扩大市场占有率。

国网辽宁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大连供电公司总经理 鲁海威

舒印彪董事长的报告着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深刻分析国内外形势基础上,提出了“七个坚持不懈”要求,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为党分忧、为国尽责的政治自觉和央企担当。报告求真务实、立意深远,为下一阶段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连供电公司将坚持不懈推进“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在大连高质量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铁腕治安,重点抓好集体企业和社会施工企业安全责任落实,补齐现场管控短板。组建状态评价专设机构,提高技术监督实效。打造优质电力营商环境,向社会公布大连市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十三项举措。建设一流城市电网,攻坚31项在建工程,逐步解决市区220千伏不环网、66千伏线路T接变电站等问题。落实国家电网配电网规划数据自动采集与大数据应用试点工作要求,完成2块区域建设任务。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实施党建“领航·筑垒·铸魂”工程。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国网吉林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长春供电公司总经理 李国辉

舒印彪董事长在四季度工作会议上提出“七个坚持不懈”要求,为我们深化“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了指引。

长春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标准不变、保持劲头不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明年工作和今后发展奠定基础。一是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精准防控安全风险,精益管理电网设备,精心保障迎峰度冬。二是深化电网发展攻坚。要加强规划前期工作,严格工程质量管控。三是改善供电服务品质。要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狠抓服务行为整顿。四是提升经营管理质效。要坚持创新引领,深入挖潜增效,全力增供扩销。五是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要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全面深化营销集约变革,推进资金管控优化提升。六是深化依法从严治企。要强化重点领域管控,规范集体企业管理,加快建设法治企业。七是要深化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为和谐健康发展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国网黑龙江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哈尔滨供电公司总经理 李罡

哈尔滨供电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舒印彪董事长“七个坚持不懈”为遵循,以“打基础、利长远”为主基调,狠抓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深化应用“最多跑一次”办电机制,细化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23条”,深化政企对接沟通,联合打击电力“黑中介”,塑造电力服务品牌形象;狠抓安全生产,按照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改革强安、铁腕治安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贯彻“六个安全理念”,突出本质安全,实施安全监察垂直化管理;狠抓规划建设,突出前瞻性、系统性与合理性,做好电网及配网规划,全力推进电气化铁路工程建设,确保里程碑计划刚性落实;狠抓改革创新,统筹集体企业瘦身健体,稳步推进农电企业划转,确保各项改革取得进展;狠抓党的建设,巩固“四查”成果,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化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国网陕西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西安供电公司总经理 陶轶华

舒印彪董事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七个坚持不懈”总体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

西安供电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五二二五”发展思路。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的基础和核心地位,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提前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准备工作。二是加快20项在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年底前建成投运4座110千伏变电站。三是深化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两个抓手”,激发全员内生动力,提高工作质量和价值创造能力。四是加快现代服务体系试点建设,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做好“煤改电”清洁取暖、光伏扶贫并网等工作。五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加快培育一支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西安电力铁军队伍。

国网甘肃电力副总经理

兰州供电公司总经理 路民辉

舒印彪董事长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出“七个坚持不懈”,为我们全面完成“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开局之年各项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兰州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加快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做好全年工作收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坚持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改革强安、铁腕治安,深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做好冰冻天气防范,全面开展春节保供电准备。二是积极推进330千伏中心变电站选址,投产4项110千伏、29项配农网工程。三是深入实施“十大服务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及非直供到户供用电情况排查。全面开展县公司和乡镇供电所达标创优工作。大力推进电能替代,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四是深化经营管理和改革创新,加快兰州新区配售电公司规范运营,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接收任务。五是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完成“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对标管理年任务,强化支部“结对共建”和党建项目化管理,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国网新疆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总经理 向红伟

舒印彪董事长的报告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调发挥好“顶梁柱”作用,提出“七个坚持不懈”工作要求,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

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固树立“安全七观”,确保安全稳定“三不出”,打造安全“吾电”。二是推进业务集约融合试点,深化供电服务指挥、市场响应和网格化综合服务模式,“三步走”探索网格化运维检修,打造先锋“吾电”。三是务实推进电网“152”规划,持续提升能源资源配置能力,引领乌鲁木齐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打造清洁“吾电”。四是加强党的建设,深化“1441”党建特色体系,打造红色“吾电”。五是坚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建设灵魂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的干部职工队伍,打造和谐“吾电”。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