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每一款充电桩 都有自己的“故事”(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9/26 17:54:39  我要投稿  

◆商业区/景点充电解决方案

大型商业圈、高铁站、汽车站、旅游景区、办公CBD等区域人流集中且流量大,车辆停留时间短,同时商业价值巨大。科大智能推出可多方位播放广告、视频信息的充电桩,在满足充电需求的同时,充分挖掘充电桩增值功能,实现多渠道盈利。

QQ截图20180926175029.png

◆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科大智能将光伏发电、储能电池、直流充电桩集为一体,通过能量存储和优化配置,实现本地能源生产与用电负荷的调控,与公共电网灵活互动,且可形成独立运行的智慧型能源互联网。

QQ截图20180926175036.png

除上述产品和解决方案外,科大智能还开发出分布式智能充电系统,采用模块集中部署、系统智能控制、功率按需输出、容量柔性共享、数据云端管理等技术优化集成,系统里任意一个充电终端均能自动识别车辆所需充电功率并分配相应的功率,确保每台车辆都能以最大功率同时进行快速充电,大幅减少充电模块空载待机时间,提高设备利用率,突破和解决了现有充电设施功率固化与用户充电终端功率不兼容造成冲突等问题。

此外,分布式智能充电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可预留扩展充电模块和充电枪接口,充电运营商后期根据充电场站规模变化需要进行扩展。

目前,科大智能这些充电产品及相应解决方案、分布式智能充电系统已在全国各地得到大量运用。

科大智能分布式智能充电系统项目实景

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的数据显示,2017年底我国充电桩保有量44.57万个,车桩比3.8:1,要达到或接近国家能源局2020年480万个充电桩的建设目标,依照目前单桩建设方式难度较大。因此,大功率、集约化的充电系统和解决方案势必成为未来几年我国充电设施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科大智能作为全国领先的充电设施及储能优秀供应商,深刻体会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推动下,充电设施的智能化和集约化程度会越来越高,为此,科大智能将紧密围绕“车-桩-路-网-人”,站在新能源汽车用户和充电运营商多个角度考虑,设计、生产出更智能充电设施,以极少的充电资源高效运作,节约社会总成本。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