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风光百兆级高压水冷SVG成功通过中国电科院型式试验检测验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9/6 20:12:5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29日,新风光公司召开了“百兆级高压水冷SVG成功通过武高所型式试验验收“发布会,双百兆高压SVG满载试验成功,标志着新风光大功率SVG产品的技术实力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开启了大容量无功补偿设备的新篇章。

公司领导、项目研发团队和生产中心人员参加发布会。

该项目试验成功,不仅是新风光公司研发实力的体现,同时也检验了大功率设备试验平台的试验能力和水平,为未来在海上风电行业、冶金行业大功率SVG产品的生产制造提供了基础保障,也为大功率SVG销售、应用做好了技术铺垫。

该系统采用双机对拖试验,兼顾了星形接法和三角形接法两种拓扑结构,散热方式采用纯水冷系统,整机温升不超过15°,设备具有谐波补偿和不平衡治理能力,实现了高低电压穿越功率测试,这些性能指标的成功实现,再一次拓宽了SVG的应用领域,为更多行业的电能质量改善提供了技术支撑。

新风光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为了满足顾客和市场需求,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多年来,新风光SVG产品以技术先进、性能可靠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6年,新风光高压水冷式SVG产品被列入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此次高压超大功率水冷式SVG产品通过中国电科院的满功率检测,正是新风光根据市场需求,拓展高压SVG产品应用范围的重要举措。今后,新风光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给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提高电网质量,建设绿色电网、智能电网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内知名电能质量企业领导和专家到新风光验收现场,一同见证了产品的满功率运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