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8年全球电网规模电池市场需求达13.7亿美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8/6/11 9:29: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MarketsandMarket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电网规模的电池市场需求将达到13.7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增至58.2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3.52%。

这个市场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技术进步和扩大部署、可再生能源投资增加、电网电池成本降低,以及政府补贴和提高能源效率的需求增加。

根据电池分类,到2023年,锂离子电池预计将占据电网规模电池市场的最大份额。这些电池具有很高的能量和功率密度,这使得它们可以轻量化,待机损耗更少,预计使用寿命为5 - 15年,效率高达98%。此外,这些电池的重量比镍镉和镍金属氢化物电池更具优势。

根据所有权模式,预计到2023年,第三方模式的电池市场可能以最快速度增长。北美,欧洲等地区已经广泛采用第三方拥有的模式,因为它可以提高电网的整体稳定性。此外,第三方拥有的系统还会得到各国政府的激励。

根据应用情况,市场已被细分为可再生能源整合,峰值转移,辅助服务,后备电力和其他(包括微电网等)。诸如达到可再生能源目标和能源效率等因素、微电网应用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弹性需求提高预计将推动预测期间电网规模电池市场的快速增长。

根据区域情况,北美在电网规模的电池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北美电网电池市场的增长可归因于住宅、非住宅和公用事业部门对可再生能源存储需求的增加。

另一方面,制约电网规模电池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危险环境影响和高资本投资。

在这个市场中,大多数参与者都是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在电网规模的电池市场中,其主导型厂商主要包括韩国LG化学公司、三星电子、日本松下、美国Fluence、中国比亚迪、瑞士ABB公司、美国通用电气、日本汤浅、日本东芝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