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月度报告】国网市场设备类物资招投标情况(2018年3月份)(9)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力喵  作者:电力喵  2018/5/31 14:41:23  我要投稿  

10无功自动补偿装置

共有2家企业中标无功自动补偿装置类产品,需求主要来源于安徽省电力公司。

表16无功自动补偿装置类产品中标企业

11负荷开关

共有15家企业中标负荷开关类产品,其中中标份额超过5%(即数量超过252台)的企业有7家,占比46.7%: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484台)、京瑞恒诚电气(北京)股份有限公司(597台)、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463台)、扬州北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421台)、珠海许继电气有限公司(1178台)、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332台)、苏州科陆东自电气有限公司(332台)。

表17负荷开关类产品中标企业

12高压熔断器

共有26家企业中标高压熔断器类产品,其中中标份额超过5%(即数量超过10000台)的企业有9家,占比34.6%:保定阳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12000台)、德基申(厦门)电气有限公司(13357台)、日升集团有限公司(21031台)、上海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10164台)、上海电瓷厂有限公司(13952台)、烟台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10749台)、浙江伏尔特电器有限公司(14176台)、浙江谷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17602台)、郑州瑞能电气有限公司(15988台)。

表18高压熔断器类产品中标企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