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月度报告】国网市场设备类物资招投标情况(2018年3月份)(7)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力喵  作者:电力喵  2018/5/31 14:41:23  我要投稿  

02 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

共有141家企业中标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类产品,其中中标份额超过1%(即数量超过470套)的企业有27家,占比19.1%: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842套)、东盟电气集团有限公司(738套)、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95套)、河北鑫环通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639套)、河南帷幄电气有限公司(852套)、河南宇和电气有限公司(656套)、湖南华力通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592套)、湖南天威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928套)、江苏宏源电气有限责任公司(642套)、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1917套)、平高集团智能电气有限公司(1670套)、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884套)、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684套)、山西晋能置信电气有限公司(870套)、天津置信安瑞电气有限公司(554套)、许继变压器有限公司(538套)、浙江江山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877套)、浙江置电非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70套)、中骏电气(泉州)有限公司(681套)、北京南瑞电研华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491套)、河南省森电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496套)、环欧电气有限公司(487套)、京瑞恒诚电气(北京)股份有限公司(472套)、南阳市鑫特电气有限公司(487套)、山东金创电气有限公司(492套)、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476套)、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483套)、。

表7 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类产品中标企业

03箱式变电站

共有94家企业中标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类产品,其中中标份额超过2%(即数量超过120套)的企业有10家,占比10.6%: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76套)、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15套)、合肥ABB变压器有限公司(136套)、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65套)、俊朗电气有限公司(121套)、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260套)、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218套)、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160套)、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59套)、中骏电气(泉州)有限公司(145套)。

另有四川省电力公司的127套最终流标。

表8 10kV箱式变电站类产品中标企业

而20kV箱式变电站类产品本月度需求主要产生于安徽省电力公司和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最终1家企业中标。另有湖北省电力公司的2套流标。

表9 20kV箱式变电站类产品中标企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