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林电气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全面、积极、深入的党建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8/5/18 17:40:2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科林电气与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深入开展了一场党建交流活动,双方领导先后带队进行互访考察学习,重点探讨了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该活动成为科林电气党建工作与国企对接互动的重要开端。

2017年,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贤到石家庄市视察党建工作时,科林电气和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分别作为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的代表,接受了领导的考察,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以特色多样的主题活动为抓手,结合党务公开、党员示范岗、争当排头兵等活动,将争先创优活动做得有声有色,是众多优秀党建企业的杰出代表,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城市公共交通文明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

交流活动首先在科林电气开启,双方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随后科林电气董事长张成锁亲自带队前往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考察学习。

在科林电气,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周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党群之家、党委会议室、综自党支部和研究院,观看了《科林电气党建纪录片》,对公司“三有三培养”党建特色、“两学一做”成果展等工作赞不绝口。

在石家庄公共交通总公司,科林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锁一行参观了职工之家、党员活动中心、企业文化展室,观看了《职工职业道德展示》和《爱在公交》视频片,就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拓展党建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科林电气一直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时时刻刻突出党员作用、时时刻刻树立党员形象,将“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业务骨干培养成企业管理人员”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逐渐形成了“支部心中有党员、党员心中有员工、员工心中有企业”党建氛围,即科林电气独具特色的“三有三培养”党建理念。全面、积极、深入的党建工作,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