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携变电站与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4月26日与您相约杭州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4/20 18:43:2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8中国国际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高峰论坛暨智能化运检技术论坛”将于4月26-27日在杭州隆重召开。该论坛将邀请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以及各网省电力公司和电力科学院等单位的运检部、设备评价中心专家领导与设备厂商、高校科研单位等专家展开深度交流。

为能与各位专家、同行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探讨,科大智能在本次展会将带来科大智能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与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盛会,与同行探讨电力设备监测、故障诊断技术,共同提高中国电网自动化水平。

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4月26-27日,科大智能恭候各位专家、同行莅临展位(具体位置见下图),就电力自动巡检技术与产品进行交流洽谈。

展会时间:2018年4月26-27号

地点: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迎宾大道535号)

展台位置:B11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