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清洁能源进行到底 特斯拉为加拿大智能电网安装电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腾讯数码    2018/2/24 13:30: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继在澳大利亚电池技术的应用取得巨大成功,特斯拉开始向北移动。该公司正在和加拿大的新斯科舍电力公司(NovaScotiaPower)合作,将其Powerwall2电池(特斯拉主打家用的电池)和Powerpack电池(Powerpack是高性能,可无限扩展的电池存储系统,用于公用事业和商业项目)应用来创建更清洁的风力发电系统。这个项目将会利用特斯拉的电池系统来储存风力发电系统生产的能量,保证任何时候都会有能源来应对电力供应不足的情况。

都知道清洁能源的重要性,加拿大也不例外。在北美,风力涡轮系统是很受欢迎的清洁能源生产方式,除此之外,当然还需要储存系统来存储多余的的能量,在必要的时候为发电系统附近的家庭和企业提供能量。

这样的储能系统保证了家庭和企业单位在能源不足的情况下不至于手足无措。特斯拉刚完成澳大利亚的能源储存项目,在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期限内完工,使不少人都收到了鼓舞。现在特斯拉又开始了另一项工程,向北行。

在最新的的Youtube视频中,新斯科舍电力公司详细介绍可试点项目的各个细节,该项目设计了特斯拉电池的规模,有介绍安装在Elmsdale发电站的Powerpack以及安装在家庭单位的10个powerwall电池。

通过应用在家庭单位的Powerwall电池,即时在风力涡轮系统没有生产出电力,居民也能够使用清洁能源。当需求高于能源生产力时,Powerwall也能够减少电网系统生产压力。虽然目前规模尚小,但是发展前景很阳光,可以说这个项目确实是民心所向,重势所趋。

相关阅读:

末日还是重生:特斯拉到底能走多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