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一次不寻常的技术支持!新风光赢得客户高度好评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2/11 15:27:2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8年1月初,安徽省合肥市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到处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合肥市大雪街景

1月20日,新风光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安徽某公司致何董事长的感谢信,对新风光公司技术支持部孔令凯优质技术服务一事,给予高度评价和表扬。

国电光伏有限公司安徽某公司40兆瓦光伏电站2017年夏安装了一套新风光公司FGSVG-C9.0/35T无功补偿与谐波治理装置,在2018年初的区域极端天气下出现运行故障。1月7日,新风光技术支持部接到电话后,迅速派出资深工程师孔令凯冒雪快速抵达,SVG停运将影响电站的功率因数,为了加快工作进度,孔令凯顶着严寒,顾不得双手冻僵,一丝不苟的检查、拆装、布线、调试,在客户现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比事前估计的维修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顺利完成了任务。孔令凯精湛的技术和兢兢业业的精神,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电站夏天场景

孔令凯2009年大学毕业,入职新风光公司,在公司“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熏陶下,跟随技术支持部的领导,刻苦专研,吃苦耐劳,逐渐成长为优秀的维修工程师。

孔令凯近日在非洲肯尼亚安装调试SVG设备

新风光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在2017年获得了武高所的低电压穿越认证(国内首家通过认证),产品性能优异,新风光公司可以为用户提供完美的电能质量治理解决方案。

非洲朋友伸出大拇指夸赞新风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