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BB将在巴西建设拉丁美洲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8/2/8 11:32:1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ABB将在巴西东北部的Juazeiro建设拉丁美洲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新建的230千伏变电站和JuazeiroII变电站的连接站将为该地区正在开发的156兆瓦光伏电站传输电力。

Juazeiro光伏电站项目由英国投资公司Actis及其在拉丁美洲的可再生能源公司Atlas可再生能源拥有和经营。Atlas监督超过1500兆瓦的在运、在建及待开发的光伏资产。这些项目全面投产后,将产生足够的清洁能源,为35万多户家庭供电,减少传统发电项目150多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ABB将交付整体Juazeiro变电站,并提供用于保护和控制的一个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系统及智能电子设备,以及在开关站内的最先进的SAM600合并单元。此外铜缆将被数字光缆取代。数字化变电站是基于ABBAbility™的技术,有助于提高可控性和可靠性,同时优化客户的成本。

变电站是电网的核心,负责向远方传输和分配电力,因此其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至关重要。切换到数字光纤连接可以大大减少变电站所需的铜缆数量,这是一个显着的成本节约。数字化变电站也会大大减少占用空间,并提高人员的安全性,因为数字化设备的系统监督降低了人工干预的需要,并消除了控制室内发生危险电击的可能性。

“ABB继续处在数字电网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提供从变电站到网络控制中心的全套数字化变电站自动化、控制和保护解决方案。”ABB电网集成业务负责人PatrickFrag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建设拉丁美洲的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以发展更强大、更智能、更环保的电网。”

2017年,ABB在纽约市的一个变电站完成了类似项目的升级,并且数字技术已经应用到曼哈顿数十万客户供电的系统中。ABB最近还赢得波兰领先的电力公司TAURONDystrybucjaSA的订单,为波兰部署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

相关阅读:

配电网的“智能管家”—世界首个柔性变电站纪实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