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锡林郭勒盟特高压配套外送7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部获得核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锡盟发改委    2018/1/26 9:53:5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2017年2月23日,自治区发改委转发《国家能源局关于锡盟新能源基地规划建设有关事项的复函》(国能新能〔2017〕4号),同意安排锡盟风电基地近期规划规模700万千瓦。11月7日,我盟向自治区发改委上报了《锡林郭勒盟特高压外送风电基地建设方案》。

特高压

截至2017年底,我盟特高压外送700万千瓦风电建设项目全部获得核准,总投资约521.70亿元。其中:锡林浩特市开发规模130万千瓦,投资约92.18亿元;阿巴嘎旗开发规模130万千瓦,投资约100.98亿元;东苏旗开发规模137.5万千瓦,投资约100.36亿元;太仆寺旗开发规模85万千瓦,投资约61.84亿元;镶黄旗开发规模80万千瓦,投资约64.21亿元;正镶白旗开发规模100万千瓦,投资约71.75亿元;正蓝旗开发规模20万千瓦,投资约15.79亿元;多伦县开发规模17.5万千瓦,投资约14.59亿元。

目前,各项目建设单位正在办理开工前的相关报建手续,待自治区确定特高压配套新能源汇集工程项目业主和建设方案后,预计大部分项目将在2018年内开工建设。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