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壳牌在英国设立首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陈存军  2017/10/20 9:08: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外媒报道,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DutchShell)在伦敦附近以及英格兰北部的三个壳牌服务站设立了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该充电站可在半小时内将大部分电动汽车电池的电量充至80%。这是该公司首次涉足电动汽车快充领域。随着人们对清洁车需求的增长,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的需求量也随之增长。

据壳牌公司透露,壳牌还将在英国、荷兰和菲律宾设立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此外,壳牌已经在挪威与其合作伙伴一起设立了电动汽车充电,并且今年年初在英国设立了一个氢燃料站。一周前,壳牌宣布收购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之一NewMotion。

壳牌英国未来燃料部经理Janelindsaygreen对记者透露:“桥牌相信电动汽车将成为未来运输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壳牌估计,到2040年,电动汽车将占全球汽车的四分之一。目前,道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数量还不到10万辆。据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估计,到2030年,西欧可能需要100万到300万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需求。

石油公司越来越意识到电动运输行业正对其下游产业造成威胁。英国石油公司(BP)今年8月表示,其正与电动汽车制造商洽谈在其加油服务站设立充电站的合作。壳牌推出了一个促销活动,在2018年6月之前,客户使用其充电站只需支付25便士/kwh。此后,价格将提升至49便士/kwh。

Lindsay-Green表示:“对于壳牌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们需要探寻不同的发展机会。虽然我们起步晚,但发展迅速。2018年,我们将基于客户的需求继续开展我们的业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