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河北省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名单公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河北省能源局    2017/9/22 9:35: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本网获悉,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名单》,共四家企业入围该名单:,本网特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关于做好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工作的通知

张家口、廊坊市发展改革委,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的通知》(国能规划〔2017〕37号)和《关于河北省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建设有关事项的复函》(国能函规划〔2017〕36号)要求,为做好我省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内容、投资主体及运行方案应与本次下达的示范工程项目保持一致,不得擅自变更。确因优化技术经济指标等原因,需对建设内容、运行方案进行调整,且未突破申报文件所列项目内容的,经我局审定后,报国家能源局备案。

二、项目管理。项目涉及的风电、光伏、储能、供热、天然气三联供、充电桩等内容,应按照国家和省行政审批管理权限分别实施管理,建设规模优先纳入规划或年度计划。涉及张家口风电项目,需在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调整解决后再进行核准;涉及光伏、光热发电项目,可按有关规定先期进行备案;其它项目依据相关规定进行核准或备案。

三、有关要求。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下达的建设内容和国家相关要求进行建设。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冀北电网公司要加强项目督导,确保项目建设满足技术标准,突出引领示范作用,确保工程质量。

附件: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名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