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多方位、立体化、深发力:海康威视为天津全运会保驾护航(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9/1 10:03:07  我要投稿  

点亮海河,全民“全运”

一眼看全一眼看清的海康鹰眼

“点亮海河”是全运会开幕式的重要部分,当晚海河两岸灯光全部开启,再加楼体灯光联动,映衬海河五颜六色灿烂辉煌,河中游船穿梭不停,河畔火炬如星光闪耀,万余群众蜂拥观赏。

在天津东站广场上方,海康鹰眼遥遥相对,整个世纪钟广场、东站海河沿岸区域尽收眼底,不仅记录了这一历史时刻,还助力保卫人员实时掌握整片区域的现场情况,为应急指挥工作提供重要视频保障,避免人员拥挤造成踩踏、落水等突发事件的发生。

空、地联合,立体护航

海康威视无人机&无人机干扰器

为了更好保障道路通畅和安全,保障全运会的突击车架设了海康车载移动卡口系统,具备公安网无线连接、图像实时传输、机动车牌照识别、交通违法摄录等功能,时刻为全运会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为灵活应对突发状况全运会启用了海康威视无人机,无人机能快速抵达现场,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态势,其超远距离控制、超长飞行时间以及管理平台互通的高可用性,都有效保障了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掌握全局。

海康威视“防御者”无人机干扰器也参与了比赛现场的保障,避免因民用无人机私自闯入所造成的威胁和隐患。可以应对机群实现电磁波压制和信号干扰,与地面防护措施结合,立体化多方位地守护全运会。

更多应用

车载、人员单兵系统助力远程调度指挥;交通要道视频实时监控,有效指挥保障交通秩序;人员密度摄像机及时预警,避免踩踏事件发生;布控球、哨位一体机、执法记录仪的灵活布控;海康神捕、微卡口、鹰眼系统等,高空/地面大场景覆盖和细节把控……

本次全运会派上重要用场的海康威视产品及解决方案还有很多,很多……

全运会是高水平、大规模的综合性运动会,其安保规格很高,要求当然也异常严格。海康威视又一次通过了实战的考验,赢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与赞赏。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巴西世界杯、南京青奥会等重要体育盛会安保之后,海康威视在体育赛事安保经验案例中又加入了一经典盛事——天津全运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