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直流公司开展酒泉、晋北±800千伏换流站工程竣工资料质量验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直流建设分公司    2017/7/5 9:02:0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月23日,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顺利投运;6月30日,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顺利投运。随着工程投运,国网直流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酒泉换流站、晋北换流站工程竣工资料质量验收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

作为国网直流公司直接负责建设管理的国家防治大气污染重点工程,酒泉换流站、晋北换流站工程档案资料管理与工程建设始终保持同步。在工程业主项目部的统筹组织下,现场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工程档案管理工作,始终将这项工作作为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项目同步建立工程现场档案管理体系,明确各参建单位的档案管理职责,在档案管理过程中对各单位档案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整理和归档工作进行了规范、有序管理,确保项目档案的齐全、完整和准确。

在酒泉站、晋北站土建交安阶段、站系统调试阶段,国网直流公司组织工程项目技术、档案专家曾对现场土建、电气档案资料的完整性、正确性和同步性进行了阶段检查。

6月21日-22日,国网直流公司已对晋北±800千伏换流站工程竣工资料开展了移交前质量验收。验收检查组对工程各参建单位在工程竣工投产前完成竣工资料整理表示了肯定,对竣工资料填写问题和整理质量也提出了整改意见。预计7月底前,国网直流公司将完成晋北换流站工程档案资料移交,实现工程现场建设与资料同步收集、整理、组卷、归档。

同时部署开展的酒泉换流站工程竣工资料质量验收工作,计划7月11日完成,7月底前完成工程档案资料移交,亦将实现工程现场建设与档案资料“三同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