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7-2023年电能质量设备市场将年增5.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7/6/29 11:31: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etResearchFuture的报告,2017-2023年,全球电能质量设备市场将以年复合增率5.5%增长。

电能质量设备是用于电力监测及提供统一电能质量的设备,有助于确保界定范围内的稳定电压供应。

电能质量设备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电信行业数字化趋势的加快增长。对电力的增长需求也导致了电能质量设备的增多使用。电子设备中保护系统的增长需求,越来越多地采用替代能源,以及电能质量的标准化都对市场增长作出贡献。

北美地区预计主宰全球电能质量设备市场。该地区的输配电基础设施非常老旧,正带来安装电能质量设备的巨大需求。地区政府主要专注重建基础设施来克服输配电中的电力损耗问题。此外,城市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尤其是电信行业,预计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

电能质量设备市场的重点参与者包括ABB(瑞士)、Active电力(美国)、伊顿集团(爱尔兰)、艾默生电气(美国)、通用电气(美国)、MTE公司(美国)、施耐德电气(法国)、西门子(德国)、史密斯集团(英国)、东芝(日本)。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