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陆精彩亮相2017澳大利亚国际电池储能技术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6/21 17:30:2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月14日-15日,2017澳大利亚国际电池储能技术展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先锋,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携多款创新成果精彩亮相大会,向来自全球客商展示其储能领域的核心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聚焦澳洲储能市场,汇集了全球范围内的新能源行业相关政府机构、储能系统集成商、电网公司、能源公司、研究机构,储能电池制造商,围绕储能在澳洲市场的应用价值进行探讨。展会期间,参展人员针对储能在平滑新能源接入、削峰填谷、调频等领域的应用场景进行分析,对储能系统的商业价值及对电网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究,也对电动汽车储能电池系统在欧洲澳洲的市场前景等问题进行沟通洽谈。目前,澳大利亚社区家庭式储能项目的大规模落地和部署,让户用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储能市场中站稳脚跟;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及风力电站的落地,储能系统在平滑新能源波动的应用价值凸显,与新能源相配合的储能市场具有较大发展空间。

展会上,科陆专业的储能团队为客户全面介绍了科陆新能源的核心技术和主力储能产品,前来科陆展位参观、咨询、交流的人士络绎不绝。

澳大利亚凭借得天独厚的清洁能源发展条件,已经成为全球储能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国家之一。科陆针对当地实际情况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在户用系统方面,由于澳洲光伏上网电价逐年下降,用户白天将多余的光伏发电储存,晚上储能系统放电供负载使用,可以充分实现自发自用,节省用电成本。在系统集成方面,科陆关注光伏风能等新能源方面接入应用的市场,根据用户需求解决用电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展会期间科陆与澳洲合作伙伴HopeNewEnergy联合推出了重量级户用储能产品——PowerTank,它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用电需求,具有高度集成化、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使用寿命长、尺寸及外观可定制等特性,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通过与海内外客户密切深入的交流,科陆凭借着过硬的储能技术储备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不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企业影响力,也为开拓澳洲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科陆加快海外市场布局步伐,目前已在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开展业务。通过参与本次澳大利亚国际电池储能技术展,有利于科陆进一步进军澳洲市场,助力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等产品在澳洲的推广和普及。未来,科陆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打造世界能源服务商为使命,提升研发实力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升级。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