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充电站将来全部使用太阳能和电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腾讯科技    2017/6/13 15:43: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希望其庞大的Superger充电站网络将来都能够使用太阳能或电池为电动汽车充电,以便与电网断开连接。目前,电网在很大程度上依然需要使用天然气和煤炭供电。

对于Twitter用户谴责特斯拉Superger充电站使用“肮脏能源”供电,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打破沉默做出回应。马斯克在Twitter上称,特斯拉目前正在部分Superger充电站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他说:“所有Superger充电站都将被改造成太阳能或电池供电。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发电站都将不再依赖电网。”

《华盛顿邮报》公布数据显示,目前天然气发电占美国发电量34%,其次为煤炭发电和核电。特斯拉的Superger充电站网络仅需30分钟就能帮助电动汽车充满足够行驶274公里的电量,这成为吸引特斯拉车主的最大福利之一。到2017年年底,特斯拉计划将充电站数量翻倍。

虽然电动汽车能够帮助削减汽车总体温室气体排量,但UC Davis的专家们依然在讨论脱离电网的重要性。UC Davis在2017年报告《城市交通的三大革命》中写道:“车辆电动化可以减少车辆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量,然而要使电动化的好处发挥到最大程度,发电必须坚决摆脱化石燃料。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