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风光公司荣获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殊荣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6/2 11:21:5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25日上午,山东省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座谈会在济南举行,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表彰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推进品牌高端化建设。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随莲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

山东省5家企业和4名个人获得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和3名个人获得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每2年1届,授予为山东省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每届受表彰的单位不超过5家、个人不超过5名。由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省长审定批准、表彰和奖励。自2009年以来,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已连续评选6届,45家单位和25名个人获得省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的评选、表彰有力地增强了各级政府、生产经营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已成为全省质量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

新风光公司作为中国电力电子节能控制领域最早的研发推广企业之一,25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国电力电子节能领域民族品牌的发展与壮大。公司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将质量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更是作为企业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坚持从源头入手,建立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质量规章制度和标准,深化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企业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健全规范了工艺纪律、质量管理、安全环保、设备管理及项目建设等规章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了企业的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质量改进,夯实企业质量工作基础,建立起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中将质量管理理念融入到企业的方方面面,以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企业实现了快速稳定发展。公司是变频调速器与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审定单位之一,先后参与国家标准起草审定11项,2007年生产的风光系列变频器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2009年-2016年,新风光连续八年被行业权威机构评为“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

此次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既是对新风光公司的鼓励,更是鞭策,企业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立足于电力电子节能控制领域,不断追求成长与突破,通过安全、可靠的产品技术推广与应用为国家节能减排,建设低碳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