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菲律宾寻求中国援助推进输电项目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7/6/1 9:27: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菲律宾能源部正在寻求中国国家能源局和中国国家电网公司的援助,探索如何快速推进菲律宾南部和中部地区的输电线路发展。

菲律宾能源部长阿方索˙库西和中国能源部长会晤讨论菲律宾南部电网主干网的发展情况,及其向棉兰老岛家庭配送电力的潜力。本月持续的一系列断电事件使棉兰老岛部分陷入黑暗之中。

库西表示,从中国寻求的援助更多的是技术专长,能源部门如何加快输电发展计划。国家电气化行政部门报告称,与菲律宾中部和北部地区相比,菲律宾南部电气化率只有74%,中部和北部的电气化率分别达95.5%和94%。

库西强调,如果棉兰老岛想要和平,所有的家庭都要有电力。

尽管政府努力在棉兰老岛推行新的经济发展举措,然而至少有1/4的岛上居民仍然低于贫困水平,分析师认为这个问题是棉兰老岛成为恐怖分子滋生地的根本原因之一。棉兰老岛的巴西兰省和苏鲁省是菲律宾最贫穷的省份,被称为激进的极端主义的摇篮。

能源部预计,维萨亚斯电网与棉兰老岛电网的互连有助于解决该地区的贫困,促进和平与发展。

“菲律宾星报”报道,维萨亚斯电网与棉兰老岛电网的互连提议始于20世纪80年代,但由于行政改革和新法律的改革,电力部门的整顿一再推迟。

棉兰老岛拥有2100万人口,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家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