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鲁能软件:创新“互联网+服务”模式提升供应商服务水平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17/4/13 11:35: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由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供应商网上服务大厅系统完成为期一个月的上线试运行,进入正式运行阶段。该系统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首次在省公司物资专业实现内外网信息的互联互通,并遵循“一平台、多场景、微应用”的建设思路,首开电力物资供应商手机移动互联的先河,为两万余家供应商提供更加便携的服务,促进供应商服务大厅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

山东电力物资公司供应商服务大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便捷、高效、规范、真诚”的服务理念,为供应商提供“一站式”窗口化服务,获得了供应商良好的口碑。然而,由于前期受限于信息交互的实时性和便携性,经常出现服务大厅繁忙时段供应商扎堆上门、空闲时却无人签约的现象。供应商与大厅服务人员的严重信息不对称和有效沟通渠道的缺失,导致供应商服务大厅运营效率大幅降低。

鲁能软件深入分析物资公司当前业务情况,通过建设网上服务大厅系统,让供应商真正参与到签约、结算过程中。该系统建设包括网页版和微信公众号开发两部分,实现了供应商预约合同签约、提交发票、抵扣联发票登记、信息查询、通知公告、常见问题答疑、工作建议等系统功能。系统后台与大厅排队查询一体机无缝集成,打造多渠道立体化的信息交互平台,使山东电力物资公司信息化服务和供应商需求之间高度共享和融合。

供应商网上服务大厅系统正式应用后,对外可提高供应商咨询服务能力和服务满意度,提供合同签约预约、提交发票预约等服务,发挥阳光服务窗口作用,持续提高对供应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对内则可实现签约过程可视化,提高了合同签约和结算环节的及时性,有效平衡服务人员工作强度,量化工作内容,加强过程管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落实了“四个导向”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合同签约精细化、合同结算电子化、咨询服务标准化,支撑供应商服务大厅规范运作、高效协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