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 12人涉嫌违纪接受审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社    2017/3/29 9:25: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编者按:对于电线电缆业内人士来说,谈及西安地铁3号线电缆质量事件,大多数的矛头都指向了低价中标,也认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应当从改变低价中标开始。

“如果‘仅凭最低价中标而不顾品质’这种做法不改变,类似西安地铁问题电缆的事件还会发生。”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认为,要避免西安地铁电缆问题,需要监管、企业和用户方都作出改变。监管机构需要强化现场监管力度,包括来样和到货验收,要细查共管。企业要讲求诚信,而用户不能只追逐低价。

记者从西安市纪委最新获悉:关于西安市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西安市地铁办原副主任唐宏波(现任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西安市地下铁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企划处副处长兼工程一处副处长王军琪,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土建二部部长袁大卫,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合同预决算处机电部部长李强利,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少选;西安市质监局稽查总队总队长黎军、副总队长何俊龙、副总队长辛向民,稽查总队稽查二科科长崔晓军、稽查二科主任科员段华锋,稽查总队稽查八科科长毛林波,稽查总队主任科员欧鸣理12人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