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到2021年智能电网安全市场将达70亿美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7/2/10 10:29: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Marketsand Markets的报告,全球智能电网安全市场预计从2016年的42.9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70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10.3%。

推动智能电网安全市场的主要动力是智能电网的全球发展和网络攻击的复杂性。智能电网安全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因为物联网和能源行业数字化的安全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基于网络和云服务应用的部署增多。

2016-2021年加密解决方案将以最高年复合增率增长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用于确保数据、网络基础设施和互连设备的安全。智能电网的日益普及,已通过互联网连接多个设备和应用,这些设备和应用易受进阶持续威胁的影响。加密解决方案将在2016-2021年期间实现最高的年复合增率。2016年北美地区占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因为该地区对网络安全意识的提高和最早采用智能电网安全。

2016年专业服务领域拥有最大的市场规模

智能电网安全市场也可按专业服务和托管服务划分,其中专业服务领域是服务行业最大贡献者。目前,能源企业和公用事业公司缺乏安全专家,并将这些服务外包给安全供应商。由于应对新兴网络威胁的需求,对专业服务的需求极高。

2016年北美主导智能电网安全市场

由于北美地区的技术进步和早期采用网络安全,2016年北美成为智能电网安全市场的最大区域。亚太地区预计在2016年至2021年实现最高年复合增率,主要由亚太地区各国新兴电力行业的技术采用和巨大机遇推动。

报告还分析了主要供应商采纳的不同战略,如并购、合作和协作,业务扩张和产品开发等以增加市场份额。智能电网安全市场的主要技术供应商包括BAE系统公司(英国)、IBM公司(美国)、思科系统公司(美国)、英特尔公司(美国)、西门子公司(德国)、N维空间解决方案(加拿大)、埃尔斯特解决方案(美国)、恩特普赖斯(美国)和Leidos(美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