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避免供电不足 特斯拉正式在美国加州推出Powerpack储能系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cnBeta    2017/2/3 9:08: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大规模电力存储一直以来是能源行业的最大目标之一。目前现代电网在完全按需的系统上工作。也就是说,发电厂需要一直生产电网需要的所有能量。为了确保不会再次出现供电不足的情况,特斯拉去年曾宣布将推出Powerpack电网能源储存系统。在经过几个月的建设之后,特斯拉已经越来越接近实现可靠的能源存储的目标。

特斯拉与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米拉洛玛变电站合作推出了Powerpack储能系统,这个项目储能能力可以达到80MWh(兆瓦小时)。该系统将可支持超过2500个家庭的日常用电。这套设施占地1.5英亩,包括了198套特斯拉Powerpack电池系统。

所有的设备都是在特斯拉的Gigafactory制造,该系统本质上只是一个工业版本的Powerwall。在加州亚里索峡谷天然气储发生灾难性的甲烷泄漏事件并向大气中排放了160万磅(约合726.4吨)甲烷气体后,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同意与特斯拉进行合作推出这个储能系统。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