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福建投资超百亿改造电网 福厦特高压前期工作提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敏 曾宇星  2017/1/23 10:08: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2日通报,2017年,福建电网投资将超过百亿人民币,全面提质提效,建设更加坚强、智能的电网。

据通报,福建电力2017年将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加快福厦特高压工程前期工作,并在6月底前完成500千伏厦门变电站扩建、220千伏莆田象坂变电站建设等23项迎峰度夏重点项目,增强主干电网供电能力。

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加快推进配电网建设,高标准创建福州、厦门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制定配网防灾差异化实施手册,因地制宜提高建设改造标准,进一步提升配网防抗自然灾害能力。

福建是台风多发区域。据披露,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将加快全省114座易涝地下配电站房迁改工作,全力助推福州“海绵城市”建设。

此外,国家电网福建电力还将实施“一镇一方案”,力争在今年6月前完成小城镇(中心村)农网改造任务,届时,全省小城镇(中心村)的动力电不足等问题将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水平稳步提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