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鲁能软件与用友能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17/1/4 16:05: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6年12月29日,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用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召开。鲁能软件党委书记张忠德、副总经理孟瑜、副总经理邢宏伟与用友能源总裁牛立伟、用友能源国家电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易汉元等领导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用友能源是用友集团面向能源行业设立的专业公司,主要为石油石化、电网、综合能源集团、五大电力集团、核电、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及企业运营服务,提供完整的ERP产品、行业产品、互联网创新产品、新能源和生态产业链信息化解决方案。

鲁能软件是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网信息化队伍中有特色、接地气的信息化公司,多年来一直服务于电力企业信息化建设。此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双赢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鲁能软件副总经理孟瑜表示,用友能源技术实力雄厚,业务能力突出,多年来为山东电力的信息化建设尤其是集体企业业务平台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业务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对双方今后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孟总对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下一步,双方要加强信息交流,找到更多的机会点,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双方在业务上要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要充分利用各自市场资源,加强市场合作,不断提升市场份额。

用友能源总裁牛立伟表示,结合云大物移等新技术的应用,用友能源公司在能源云平台、大数据分析、智能售电系统等方面取得了一些业内领先的成果,希望与鲁能软件携手打造更好的服务区域市场;同时,随着用友互联网金融及IT“国产化”的快速推进,相信双方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鲁能软件党委书记张忠德、副总经理邢宏伟分别致辞,表示双方将利用各自技术和业务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等技术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探讨交流。

双方坚信,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就一定能实现共赢的局面,双方的合作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