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英国拟2017年设充电桩公共定价 促电动汽车发展立新规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郑晓斌  2016/12/30 9:38: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外媒报道,为促进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发展,英国政府将考虑给电动汽车充电桩设定公共定价标准。

英国政府担心价格充电桩充电价格过高会造成消费者不愿购买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车而转向柴油车,因此英国政府将在明年采取措施来对应这一情况,降低充电桩价格。

据《泰晤士报》报道,2017年英国政府新规将在供应商之间设定公共标准。目前在英国充电半小时价格约为7.5英镑。

新规将限定最高价格并废除不同公司之间要独立会员账号的制度。英国议会成员9月份报告表示电动汽车增长比预期水平低。英国政府设定电动汽车的2020年目标为占比9%,但按目前情况估算仅占比7%。

为加强电动汽车的需求,政府也在努力让电动汽车充电变得简单和便宜。在英国约有1.1万个充电桩,其中Chargemaster公司提供的充电桩数量最多,约有6000多个。

英国交通部发言人表示:“目前英国低排放车辆数量创下了新高纪录,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可靠的充电网络布局也跟着成长起来。”同时,他也表示:“我们将通过简化会员制,保持价格稳定,公开透明等方式为广大汽车司机带来方便。”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