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博电能源互联网创新园新能源产业创新技术研讨会暨项目路演活动在博电大厦隆重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8 15:16:0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博电董事长陈卫致辞

10月21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局、科技局、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指导;北京经济技术开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特色产业园发展联盟、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禄克电子仪器仪表公司主办;汇龙森国际企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博电能源互联网创新园承办的博电能源互联网创新园新能源产业创新技术研讨会暨项目路演活动在博电大厦顺利召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局副局长池宇、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科技部主任周飞,中小中心主任龚秋平,储能应用分会秘书长刘勇,北京科锐博润总经理刘鹏,北京博电公司董事长陈卫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业内能源企业主要负责人,政府部门,投资机构,五道口金融,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局副局长池宇、中小中心主任龚秋平

本次会议以“引领新能源技术创新发展,助力能源互联网建设行动”为主题,围绕能源互联网现状、发展战略、核心装备及关键技术、微电网建设、储能电站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新装备和技术发展趋势,并同时举办新能源创新项目路演活动,展示新技术和新产品。

市场部经理杜科主持会议

会议由北京博电公司市场部经理杜科主持,开幕式上,北京博电公司董事长陈卫首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卫表示:“本次技术研讨会作为系列会的首次会议,仅仅是探索能源互联网发展的一个开始,后期园区还将举办多场能源互联网创新技术系列主题会议,为深入推进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作出积极贡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科锐博润总经理刘鹏精彩发言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科技部主任周飞精彩发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