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三家中国公司拿下孟加拉国家电网项目 合同金额11.41亿美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姑苏日报  作者:张文  2016/10/17 9:17: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永鼎股份14日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11日签订的总承包“扩建、改建和升级孟加拉全国电网系统项目合同的议案”。10月14日,在两国领导人见证下,永鼎股份和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国家电网升级系统EPC总承包合同,总金额达1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558亿元,并正式交换了总承包的商务合同文本。

永鼎股份联合北京中缆通达电气成套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电力工程承包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于2016年10月10日签署“扩建、改建和升级孟加拉全国电网系统项目”EPC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涵盖100个变电站、1000公里输电线路、7个区域检测维护中心,建设期4.5年、质保期1年。

永鼎股份全权负责该项目,中缆通达负责现场实施,福建电力提供技术服务。中缆通达与福建电力分别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永鼎股份项目团队在孟加拉拥有近20年的同类项目成功执行经验和实施能力,承揽输变电和发电厂总承包合同额超20亿美元,分别于1998年和2004年成功交付孟加拉全国电网一期、二期的EPC总承包,本次为三期建设。

永鼎股份公告称,该合同还需优惠贷款审批,对本年业绩没有影响,公司预计会对未来5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该合同顺应了中国政府打造“一带一路”和“中孟缅印经济走廊”的战略大势,并对公司新业务拓展起到重大积极影响。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