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霍尼韦尔拟在乌鲁木齐设立中亚智能电网基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亚心网  作者:马蓓  2016/9/22 9:34: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21日,乌鲁木齐——《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携众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并与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了重点围绕智能电网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该协议,霍尼韦尔拟在乌鲁木齐设立中亚智能电网基地,联合乌鲁木齐政府推进智能电网建设,并会同第三方合作开展电网改造及配套生产。此外,双方还将积极合作支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建设,拓展多元化航空业务,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和支线航空开发,携手助力乌鲁木齐建设中西亚地区的国际化门户城市航空枢纽。

乌鲁木齐市副市长、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高峰表示:“新疆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在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与此同时,乌鲁木齐也正在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打造面向中西亚的国际城市。我们非常高兴地能够跟霍尼韦尔这样的高科技全球领军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未来把智能电网、智慧城市,以及一系列在能源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领先技术和经验引入新疆,以乌鲁木齐为基地辐射中国中西部,并服务‘一带一路’周边国家。”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先生表示:“今年是霍尼韦尔连续第四次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把霍尼韦尔与新疆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为本土及沿线的国家和企业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发展机遇,尤其在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霍尼韦尔在国内外有众多基础设施建设的成功案例和项目经验,未来我们也非常希望在通过在深耕新疆市场的同时,携手本地优秀企业一起‘走出去’,协力推动周边国家的发展。”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各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