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EP展将首次开设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报    2016/8/26 10:11:2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EP展作为由中电联主办的电力行业领先的国际化展会,将于11月2日~4日举行,占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10个展馆,预计超过850个展商,展出规模4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发电、输电、配电到用电等专业人士参观,EP展无疑是发布团体标准的最佳平台。基于此,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中电联”)决定将在今年EP展期间权威发布部分第一批团体标准,并组织专家莅临展会交流指导,方便展商与观众第一时间了解电力行业最新标准。

2016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方案,作为中国电力标准的归口管理单位,中电联按照国标委有关要求,启动了中电联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并安排在EP展期间发布。今年EP展将首次开展“中国国际电力安全与应急技术装备展览会”专馆。此专题活动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电联主办,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协办,届时将邀请“五电两网”同场参展,国家能源局及中电联的相关领导也将作为专题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并对展会作出指导。

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展区,主要展示电力企业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电力安全与电力应急设备及技术展区,主要展示国内外与电力安全、电力应急有关的设备与技术。

其同期还将举办电力安全主论坛及电力工程质量管理、电力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企业信息安全三个分论坛,以会促展,进一步促进观众对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的理解与认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