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携新品亮相第七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7/29 10:00: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第七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将于8月4-6日在鲜花常年开放、草木四季常青的“春城”昆明召开,论坛主题为“运用配电新技术,建设智能配电网”。作为配用电行业专业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大智能已连续多年参加该论坛,与配电同行共同探讨推进配电自动化的建设与发展。

科大智能今年带来多款DTU、FTU、馈线自动化FA、电力线载波机以及故障定位系统等配电自动化主流产品,展示给各位与会专家和同行。

在展示产品中,亮点之一是一款新型故障定位系统,它是科大智能新一代配电终端产品。与之前故障定位系统相比,该新型产品具备小电流取电技术、故障录波、故障定位数据云端处理分析等最新功能。

8月4-6日论坛和展会期间,科大智能上述产品将在F12、F13(详细参见下图)进行展示,欢迎各位专家、同行莅临展位,期待与您进行技术、服务、市场等多方面交流洽谈。

论坛信息

时间:2016年8月4-6日

地址:昆明云安会都酒店(昆明市西山区石安公路马街路口)

展位位置:F12、F13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