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IDC:海康威视存储出货量中国区排名第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7/28 16:46:5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权威调研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16年Q1中国存储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海康威视于本季度再次获得“出货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

国产存储持续发力,海康威视保持IP存储市场出货量、销售额双料第一

最新的IDC报告显示,在中国外部IP存储细分市场中,国产存储厂家无论从出货量还是销售额市场占比都已超过80%,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海康威视作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存储方面的领先优势愈发明显,市场占有率从2015年第四季度的26%跃升至32%,稳居第一的同时,展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出货量方面,海康威视同样表现突出,从2015年第四季度的24%,提升到一季度的31%。

海康威视在中国外部整体磁盘存储市场地位显著提升

除了在IP细分市场的快速增长外,海康威视网络存储在中国外部整体磁盘存储市场(包括千兆组网、光纤组网、万兆组网、磁盘库等)的总排名中,“出货量”排名从2015年第四季度的第3名,急速攀升至2016年1季度的第1名。

展望2016

随着中国加大政府、公共安全、卫生、教育等行业的投资,整个国内的存储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2015年全球存储市场增长率为2.2%,但中国存储市场增长率为14.8%,贡献了全球11%的市场份额,是全球第二大存储市场。国内存储厂商利用本土优势,展现了非常强劲的竞争力,在国外厂商出现不同程度业绩下滑的同时,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率,国内未来的存储形势大好。海康威视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将会继续顺应市场需求,持续不懈的为国内存储发展发力。

2016年,海康威视秉承持续创新的原则,深入融合超容量、超融合、超可用、网络RAID、scale-out等多种先进技术,于业内率先推出众多新品,相信可以让更多的用户受益: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