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降低全省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的通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    2016/6/23 9:24: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各市(地)、县(市)物价局,省垦区、森工物价局,省电力公司: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748号)关于2016年4月20日起全部取消化肥电价优惠等有关要求,为了充分利用取消化肥电价优惠等电价空间,适当疏导突出电价矛盾,经国家发改委审核并报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16年4月20日起全部取消中小化肥生产电价优惠。

二、全省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每千瓦时降低0.65分。调整后的我省电网销售电价表见附件。

三、省电力公司对农电单位(含农垦、森工、小农场)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趸售电价和对监狱、戒毒系统所属供电单位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同步降低0.65分。

四、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调整自2016年6月1日起执行。

五、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本次电价调整措施及时落实到位。

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

2016年6月17日

附件:

黑龙江省电网销售电价表

单位:元/千瓦时

注:1.上表所列价格,均含农网还贷资金2分钱,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0.4分钱。

2.对核工业铀扩散厂和堆化工厂生产用电价格,按上表所列分类电价降低1.7分(农网还贷资金)执行;对抗灾救灾及农业生产中的排灌用电,按上表所列分类电价降低2分钱(农网还贷资金)执行。

3.上表所列价格,除农业生产用电外,均含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0.59分钱;除农业生产、居民生活用电外,均含地方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0.05分钱。

4.上表所列价格,除农业生产用电外,均含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其中:居民生活用电0.1分钱,其他各类用电1.9分钱。

5.上表所列价格,除农业生产用电外,均含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其中:居民生活用电1.5分钱(未开征的地区不含)、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1.1分钱(未开征的地区不含);大工业用电0.7分钱,未开征城市公用事业附加的地区不得征收。

6.大工业、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实行峰谷分时电价和功率因数调整电费办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