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桂容谐平喜迁新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浙江桂容谐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6/4/29 11:49: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6年4月26日是浙江桂容谐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桂容谐平”)喜迁新址后的首个工作日,在声声爆竹与欢声笑语中,公司总经理黄华欧先生与总工程师梁一桥博士在上午10时18分一同为新办公楼隆重揭牌,宣告桂容谐平公司的新厂区正式启用。

由于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发展扩大,同时作为当地政府部门重点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杭州市西湖科技经济园区创立并运营超过8年的谐平公司在2016年4月完成了整体搬迁。 新的公司地址坐落于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该区域是第三批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规划面积113平方公里,位于杭州市中心西侧,毗邻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和浙江大学,区位优越、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是浙江省“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杭州城西科技产业集聚区。 落户海创园为桂容谐平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黄总在揭牌仪式上向全体员工致辞,明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的研发和推广,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系列和最优化的电能质量综合解决方案,并提出以乔迁新址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力,争取早日实现 “成为一流的电能质量优化和柔性输电设备供应商”的企业目标。白云电气集团、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电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以及未来科技城内的多家企业和单位对公司搬迁新址均表示祝贺。

桂容谐平新厂区含有的两幢楼宇分别为综合性办公楼以及生产制造车间,公司也注重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功能多元、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 并在园区内提供多种配置类型的员工公寓。一进入核心办公区的主入口就能看到镌刻着“兰桂齐芳、有容乃大、和谐共赢、公平明德”的玻璃背景墙,既蕴含有“桂容谐平”的公司名称,又巧妙诠释了企业的管理和经营理念。全新的生产制造区位于专门设计建造的工业厂房,在车间规模扩大的同时还新建了测试条件较为完备的高压和低压电气试验中心,在增强企业整体生产能力的基础上显著提升了公司产品研发和设备调试的硬件条件。

浙江桂容谐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桂容谐平”)是一家以电力电子技术为主导,专业研制电能质量优化和柔性输电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公司已有数十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并在直流大电流融冰装置、配网“低电压”治理(包括10kV智能配网串联补偿技术)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工程应用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

公司搬迁后原总机电话及传真均保持不变,详细联系方式如下: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20号2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89987188(总机)

传真:0571-89987533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