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详解UT-841C综合测控装置(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4/5 15:30:00  我要投稿  

●一次接线图显示

UT-841C装置使用320*240大液晶面板,支持间隔主接线图显示,通过关联遥信状态、测量值可以实时显示断路器及手车、接地刀闸等状态,以及电流、电压、有功、无功、功率因数等主要测量数据。

●远动对点

为了方便现场调试,装置提供了远动对点功能,通过模拟发送遥信、遥测值到后台监控或调度,实现对点和通道系数检查。遥信测试时,可逐个发送各遥信量的分合状态,后台监控或调度应有对应遥信的变位信息。遥测测试时,可逐个发送当前选中的遥测值,后台监控或调度相应遥测值应正确显示。通过远动对点功能可有效缩短现场调试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其它功能

装置还具有自检、监视、故障录波、事件记录、GPS对时、打印、通讯等功能。

装置特点

◆多CPU体系:人机管理和测量CPU相互独立,通讯、测量功能分布于不同的智能组件;

◆维护简单:整体为模块后插拔结构,电路设计通用性强,互换性好,技术升级方便;

◆功能扩展灵活:底板采用双CAN总线技术,板卡即插即用,可扩展如直流测量、开入、开出、操作回路等组件;

◆单界面多级菜单模式,方便信息查询与返回;

◆多种通讯接口:提供三以太网、双RS485,网口可选RJ45或光纤以太网;

◆多种对时方式:网络、GPS、B码、秒/分脉冲;

◆多种标准规约:支持IEC60870-101、IEC60870-103、IEC60870-104、IEC61850。

主要性能指标

●环境温度

正常工作温度:-10℃~+55℃

存储温度:-25℃~+70℃

●测量精度

测量电压、电流:≤0.2%

功率及功率因数:≤0.5%

积分电度:≤1%

频率:±0.01Hz

●电磁兼容

满足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标准GB/T 14598系列对电磁兼容性能的要求,通过了八项电磁兼容项目检验。

●绝缘性能

满足电力行业标准DL T 478-2013 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通用技术的要求。

 (本文系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原创作品,允许个人及组织自由转载。但须标明出处,且不允许对原文内容进行任何修改、删除等操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