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成都博高助力三新电力公司之天府新城“供电所日常工作平台”(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成都博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5/12/21 15:42:37  我要投稿  

该平台由服务器主站和智能手机客户端两部分组成,并通过移动无线网络传输相关信息。华阳供电所现场工作人员安装手机客户端并通过主站平台进行注册后,呼叫中心人员就能在平台上将95598工单、客户报修单以及巡检任务、通知公告等下发到现场人员的手机客户端上。由于主站界面能够直观地查看手机端所在地理位置和当前的派工情况,有此信息作为派工前提,呼叫中心人员派工可以更科学合理,派工效率也更高,极优地解决了工单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匹配。且呼叫中心人员不需要额外再重复记录工单。

其次,呼叫中心人员通过该工作平台下发任务工单以后,从工单的现场执行,到工单的过程监管,再到工单执行完毕后呼叫中心人员回访及归档和工单评价,都在平台中有记录。这期间形成了一个闭环流程,降低了呼叫中心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对工单的沟通和确认时间,降低了时间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华阳供电所使用了该平台后,现场抢修的同事都感概地说:“外出再也不用带充电宝打电话了”。

第三,手机客户端和主站平台传输信息的方式丰富全面:既可以通过文字交互,也可以上传下发照片和OFFICE、PDF等常见形式的附件。此外手机客户端还可以周期性的上报所在地理位置(或是主动定位设备),这也为电力抢修和巡检采录工作提供了极为得心应手的工具。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