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晶福源直流充电桩荣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技术卓越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12/10 9:46: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5湖南(长沙)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设施展览会开展。本次展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内外数十家整车及部件企业参加了展览。参展范围涵盖各类电动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轮车以及充(换)电站等配套设施。展会为期3天,旨在为行业生产企业与政府、用户、经销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

“技术卓越奖”是这次展会设置的一个奖项,综合考虑电动车或配件的主要性能指标先进性、产品市场占有率及销售量、产品经济型及环境友好性、创新及专利等。经过评选,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出众的创新技术,晶福源直流一体式快速充电桩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技术卓越奖”。

在同期举办的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设施展览会上,晶福源展出的直流一体式快速充电桩系列产品,涵盖30~180kW功率范围,30KW便捷移动式直流充电机,15KW高效智能充电机模块,3.3KW/6.6KW电动汽车用车载充电机,以用锂电池管理BMS系统,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展会现场,晶福源公司展位人流络绎不绝,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并与现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针对大家目前比较关心的“直流一体式快速充电桩”及“15KW高效智能充电机模块”等明星产品,现场工程师均一一进行解答。

晶福源ECM系列15KW高效智能充电机模块通过全数字化DSP控制,输入级采用业界领先的三相有源功率因数校正(APFC)技术,输入电压范围宽,全电压范围260~456VAC交流电压,输入端功率因数0.995,谐波总电流小于5%;ECM系列充电机模块输出级采用三电平全桥谐振软开关技术,效率高达95%;

输出电压可超宽范围调节,当达到额定输出电压的80%以上即可实现满功率输出,大大提高充电机的利用率;ECM系列充电机模块可以支持多达20台以上充电机模块并联使用;采用先进的数字均流技术,多个模块并联使用时无需监控模块,充电机模块间可以自动均流,均流精度高。充电机模块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可靠性高。

晶福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通信电源和光伏逆变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凭借12年通信电源技术基础和研发力量,拓展电动汽车产业,为电动汽车提供高品质的电机控制系统和车载充电配电产品。产品自推出以来,已大批量应用于深圳、广州、北京、上海、长少等多个城市充电站,运行稳定高效,深受客户好评。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