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山东青岛:12户大企业入围直购电试点 享8亿千瓦时优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青岛财经网-青岛财经日报    2015/11/25 9:40: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记者从青岛市经信委获悉,按照山东省政府关于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范围的工作安排,青岛市推荐的青岛联通、海信集团、青岛啤酒、青岛特殊钢铁、青岛海晶化工等12户大企业被纳入直购电试点范围。12户企业将在7—12月份开展的直接交易中享受8亿千瓦时电量的优惠额度,为企业直接节约电费成本1200万元。

青岛市大企业直购电工作自2014年上半年开展以来,共有三批19户大企业与青岛市主力电厂等签定直购电交易合同。其中110千伏电压等级企业9户,35千伏电压等级企业10户。共交易电量24.14亿度,直接为企业节省经营成本3621万元。在当前企业面临较大生存压力的情况下,为企业减轻了经营负担。

在此次重点企业推选工作中,市经济信息化委根据有关规定,通过企业提出申请、市经济信息化委初步审查等程序把我市优质企业推荐到省政府,经过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节能办等有关部门对申报用户进行审查筛选,我市推荐的12户企业全部被纳入直购电交易名单,目前这些企业正在进行有关程序注册,将与青岛市主力电厂等签署交易合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