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石家庄科林电气受邀参加第六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5/9/1 9:24:3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20日-22日,第六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在江西南昌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全国电力系统管理及其信息交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吸引了国网专家、科研设计院领导、各省电力公司代表共700余人参加。

论坛以“运用配电新技术,建设智能配电网”为主题,针对“配电自动化检测技术”、“配电网及其自动化解决方案”、“配电开关现状与发展关键技术简介”等热点进行了集中讨论,相续开展了30多个专题讲座。

作为国家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试点单位,科林电气研发中心总经理陈贺代表公司在会上作主题演讲,他以“分布式光伏大规模上网关键技术研究”为题,重点介绍了科林电气分布式光伏发电监控运维系统,阐述了分布式光伏大规模上网面临的问题,并分析了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此次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及同行的高度关注,会后各单位纷纷来公司展区进行相关咨询。

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科林电气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科林电气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推进电网智能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