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发布零售连锁行业iVMS-8720v1.1综合管理平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8/21 14:48: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提高巡店效率,提供专业客流报表,快速定位视频还原纠纷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零售连锁行业iVMS-8720v1.1综合管理平台,这是零售连锁行业继年初推出iVMS-8720综合管理平台后的又一个升级版本。主要针对零售管理者困扰的巡店、客流报表、POS防损等给出对应的解决方案。

目前督导远程巡店一般是逐一走访每个店铺,拍照后统一分析,并给出对应的评价及建议。但这样会导致巡店时间过长且效率低下。而使用iVMS-8720v1.1综合管理平台,则可通过远程视频巡店,对店铺进行圈定并给出对应的评语。无需督导走访每个店铺,提高巡店效率的同时也节省了巡店的成本。

在客流报表统计方面,增加了客流的同比、环比对比等功能,让客流报表更显专业,且增加数据容错机制保证客流数据准确无误。就POS视频防损而言,以往POS机与视频监控系统是独立的,这样导致一旦出现交易纠纷进行回溯时,无法快速准确定位事件发生时的场景。而这次更新后,通过小票和视频的关联,当进行回溯时,就可利用小票上的任意信息快速定位视频还原纠纷。

未来,海康威视零售综合管理平台将继续以解决零售连锁管理者门店管理的困惑为宗旨,不断深耕零售连锁业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海康威视的七星级体验。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